今天又在 T.P.C.跟了一團
放樂之後又要換地方惹><
每次都是外在因素所以要重新做場景跟機關的規劃
一波三折阿阿

這次是玩蜀山
一開始又進到了跟貪婪之城同樣的遊戲講解小房間
看完影片以後選擇小天使的模式--有跟隨、正常、高手三種模式
我們選擇正常模式
就是有問題可以隨時呼叫
小天使也會隨著解題的進度不時進來關切大家

故事主題是
大家分別是修練千年的先人
我是精通天文的天文家
幾乎每個角色都是兩兩一組
不同角色會被分配拿著不同的道具

遊戲一開始
因為有道具的輔助
我與我的夥伴很快就找到我們的道具該使用的地方
題目還算滿直觀的
所以速度還算快(個人覺得啦>"<
接下來就是打打醬油?!欣賞一下機關跟布置
到了大房間以後我以為需要先破解小謎題
才可以進入最後的八卦陣解題
直到小天使提醒我們說八卦陣也可以同步進行阿
才知道原來這個八卦陣跟我們其他正在解的題目沒有前後的關聯
就默默地拿到了劍
成功封印了XDD
最後需要大家圍成圈大喊一句類似"解除封印"的話
結果
小天使默默看了碼表
再說我們沒吃飯喊不夠大聲啦!!
再喊一次才宣布我們順利通關><

心得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面已經玩過了貪婪之城跟幻境奇航
我覺得有些謎題的邏輯其實還算滿相似的
還有這次的題目數量以10個解謎來說不算多
每個人大約分配1-2題左右
個人認為上限8人就已經足夠了~
畢竟我們大概花45分鐘就闖關成功了哈哈^^
這次主要解題的就是只有自己天文的部分
其他都是輔助別人~
閒著的時候就看看每個機關或謎題有什麼特別之處
整體而言場景真的會有讓人回到古代的錯覺
雖然機關謎題邏輯差不多
但是在謎題的文字設計上也是很符合這個故事背景~
之後因為工作室換地方
蜀山會變成小型主題~
2-6人就成團
就可以少少人去解謎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s.Starch 的頭像
    Ms.Starch

    澱粉小姐Ms. Starch

    Ms.St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