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2023/11/15,還在要不要轉職中猶豫,跟勞基法老師說

我的目標就是成為聯發科的人資

老師一聽到我是工程師

雖然語氣沒有嘲諷

他說:我當然也希望未來有天你能以MTK人資的身分站在台上跟大家分享經驗,但是真的要確定餒,人資薪水真的不高。

聽完的當天晚上

我是很沮喪的

不過還好有我最愛的老公大力支持

我還是持續地往前走。

2023/11/25

今天看了 MBTI十六種人格類型解說系列之【ENFP特輯】EP07 #MBTI #ENFP

挖~~~瞬間明朗自己為什麼總是在各式各樣的新事物間做探索

原來那個不叫3分鐘熱度

原來我的核心價值、價值觀、人生觀是需要透過不斷的探索外在而發現的。

也更能理解為什麼自己總是換工作換到一個別人看似漂亮的崗位上,但我最後卻悶燜不樂,因為我實在是太過於想要討好別人,而忘了去找尋自我中心與自己的核心價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s.Starch 的頭像
    Ms.Starch

    澱粉小姐Ms. Starch

    Ms.St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